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管理学院学生荣获“艺创未来”创意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作者:图文/管理学院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4年12月6日,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的2014“艺创未来”全国艺术管理类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在云南艺术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副主任崔晓晓老师、梁帅老师所指导的策划《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和《逗“你”玩儿--APP》经过大赛评委们的认真考量及审核,最终均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艺术管理专业所参加全国性比赛至今为止的最高奖项。

 

 

艺术管理系梁帅老师在会上发言

 

 

分论坛圆桌会议

 

 

会议现场

 

 

获奖信息

 

 

《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团队

 

 

与领导合影

 

  

 

  2014年12月6日,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委员会和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的2014“艺创未来”全国艺术管理类学生创意策划大赛在云南艺术学院圆满落幕,由我校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副主任崔晓晓老师、梁帅老师所指导的策划《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和《逗“你”玩儿--APP》经过大赛评委们的认真考量及审核,最终均荣获三等奖。这也是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所参加全国性比赛至今为止的最高奖项。

 

  本次大赛作为全国性学生创意大赛,目的在于优化艺术人才的培养,加强全国艺术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艺术管理专业发展的高端赛事。此次比赛评委队伍权威,社会影响广泛。创意大赛的奖项设置分别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管理学院老师梁帅作为大赛评委,也在会上以主题为《寻找地域民族文化和市场拓展的最佳结缘点--以天津渔阳文化为例》进行了发言,精彩的演讲得到会场上众多资深艺管人的一致好评。在随后的全国艺术学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暨“全球化语境下的艺术管理”学术研讨会分组讨论和主题演讲上,梁帅老师与来自国内30余所院校的90多位专家学者和艺术管理类专业负责人围绕“全球化语境下的艺术管理”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主题演讲。主题为“地域民族文化和艺术管理”。各专家学者把艺术管理与民族文化、文化产业、非遗保护、文化传播等有机结合起来进行了精彩发言。发言中专家学者观点具有新颖性、视野具有敏锐性、思想具有深刻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喜报传来,对艺管师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艺术管理系主任彭涛及副主任崔晓晓也在赛后与获奖团队分享了这一喜悦。我校艺术管理系将以此为基奠,不骄不躁,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拿出艺管人的实力。以更好的姿态闯入全国艺术管理的前沿,也期待有更多有创意的艺管人为能够为文化与管理学院争得荣誉!

 

  获奖作品

  三等奖

     《中国金蝉猴—搭网络快车观毛猴精灵》

  指导老师:崔晓晓、梁帅

  成员名单:

  唐伊蕾 艺术管理专业

  李一凡 艺术管理专业

  陈立玥 艺术管理专业

  梁雅萍 艺术管理专业

  周柯 艺术管理专业

  刘媛 艺术管理专业

  王嘉宁 艺术管理专业

  曹雅倩 艺术管理专业

  舒倩雯 艺术管理专业

 

  《逗“你”玩儿--APP》

  指导老师:崔晓晓、梁帅

  成员名单:

  陈妍 艺术管理专业

  黄玉燕 艺术管理专业

  张海霞 艺术管理专业

  陈小晓 艺术管理专业

  李华玲 艺术管理专业

  李贺 编导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