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教育系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三微”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251217921.png


我校荣获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6项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和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市教育两委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三微”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校在活动中荣获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6项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校选送的12部优秀作品斩获佳绩


此次“三微“作品征集活动涵盖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三大类。经过学校推荐、专家组评审、展播优秀作品等层层选拔,我校选送的12部优秀作品斩获佳绩。其中,微电影《红灯》获得一等奖,《“间”职》获得二等奖,《黑客威胁》、《赐》、《飞行安全》、《谍影重重》获得三等奖;微视频《特务是什么样的?》获得一等奖,《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我做起》获得二等奖,《网恋需谨慎》、《奇怪的网友》获得三等奖;微动漫《赵爷爷反诈骗记》获得一等奖。

自接到大赛通知起,我校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市教育两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三微”作品征集工作。各学院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创作出了一批优秀的参赛作品。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更是我校学子独特艺术视角和艺术创造力的充分展示。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持“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中国传媒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获奖名单

微电影

一等奖  《红灯》(戏剧学院)

二等奖  《“间”职》(影视学院)

三等奖  《黑客威胁》 《赐》 《飞行安全》 《谍影重重》(戏剧学院)


微视频

一等奖  《特务是什么样的?》(影视学院)

二等奖  《国家安全我做起》(影视学院、音乐学院 )  

《安全无小事》(戏剧学院)

三等奖  《网恋需谨慎》 《奇怪的网友》(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

 

微动漫

一等奖  《赵爷爷反诈骗记》(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