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教师梁帅获英国伦敦夏季艺术项目竞赛殊荣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作者:图文/管理学院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6年7月31日至8月23日,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应英国伦敦罗斯·布鲁弗尔德戏剧表演艺术大学校长Michael Earley教授邀请,在Rose Bruford College大学进行专业学科的合作交流活动,并在英国伦敦参加国际艺术项目制作推广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专业项目组第一名。

 

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获奖证书

 

 

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进行交流活动

 

 

 

  2016年7月31日至8月23日,我校文化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梁帅应英国伦敦罗斯·布鲁弗尔德戏剧表演艺术大学校长Michael Earley教授邀请,在Rose Bruford College大学进行专业学科的合作交流活动,并在英国伦敦参加国际艺术项目制作推广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专业项目组第一名。

 

  学术交流期间,梁帅老师参加了国际艺术管理工作坊、业界领军人物、学界专家参与的文化艺术项目展示汇报会,考察了BBC逍遥音乐节、爱丁堡艺术节等欧洲主要的六个艺术节。同时梁帅老师还在爱丁堡艺穗节中参与了项目的市场推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海外项目实践经验。

 

  通过交流与合作,使国外同类院校相关专业和艺术机构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与成就以及中国文化艺术有了更多的了解。交流过程中双方找到有许多共同点。如:双方都注重艺术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力鼓励和为学生创造与业界实际接触和参与艺术机构项目实践实训的机会。在交流过程中,国外同类院校相关专业和艺术机构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引进与聘用、生源国际化、艺术管理专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对我校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