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海峡两岸校园(网络)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作者:音乐学院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2024年1月24日,第五届海峡两岸校园(网络)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全国总决赛,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音乐学院18名学子在比赛中荣获佳绩,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第五届海峡两岸校园(网络)歌手大赛是由中共中央台办交流局指导,中国台湾网、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主办,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协办,季风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海峡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赛事邀请了全国著名的歌唱家、教育家、音乐人担当总决赛的评委,他们有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曲比阿乌老师,中国音乐学院的教授、国家一级演员铁金老师,资深音乐创作人、担任任贤齐、孟庭苇等艺人的音乐制作人曾思铭老师。


获奖名单

金奖:2021级梁甜、2022级陈若天、2022级甘逸、2023级武嘉宇

银奖:2021级谷荣祥、2021级李艾瑾、2021级冷然、2021级李金阳、2021级运好奇、2022级陈磊、2023级孟令勋

铜奖:2021级杨亚楠、2022级高雨欣、2022级姚梦露、2022级张浩、2022级周哲宇、2022级陈欣、2022级孟英杰

优秀指导教师:金志强、孙黎、刘斌、谢志成、张馨予、管理



祝愿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