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天津市教育系统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微课展示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保卫处】【打印文章】


 4月15日,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教育系统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微课作品征集活动中,天津传媒学院教师廖宏明、高妍参赛的作品《安不忘危 治不忘乱》和教师王文超、田梦娜参赛的作品《新兴领域安全》获高校组一等奖。此次参赛促进了我校国家安全教育的提升,更好地促进教学内容的落实。




廖宏明、高妍作品《安不忘危 治不忘乱》获高校组一等奖




教师王文超、田梦娜作品《新兴领域安全》获高校组一等奖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加强专业课程与学科的融入结合,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入脑、入心,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