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二十一世纪华人音乐奖 我院汪浩同学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张伟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二十一世纪华人音乐奖展评现场

 

 

实力的认可与肯定

 

 

自信的笑容

 

  近日,“二十一世纪华人音乐奖”全国大型音乐展评活动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音乐学院音乐制作系汪浩同学创作作品《长大后才知道》,从来自全国近万件入围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作词二等奖。

 

  “二十一世纪华人音乐奖”全国大型音乐展评活动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世界华人文化名人协会、中国音乐家网联合举办。大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名优秀选手,一万多部作品经过多轮筛选和激烈角逐,最后以3%的比例进行评奖。

 

  获奖作品《长大后才知道》是汪浩同学根据亲身经历及亲身感悟所写的关于成长题材的词,是对人生的高度概括以及人生常态的真情表露,同时表达了对父母恩情的崇高敬意和感恩。

 

  汪浩同学为我院2010级新生,怀着对音乐的热爱与追求,怀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完美地演绎着他的音乐人生。曾凭借原创作品《应该爱自己》、《英雄的你》、《咱也是一个兵》荣获多种奖项。“我喜欢音乐制作这个专业,更喜欢天艺这个启蒙之师,天艺不仅给了我专业上的帮助,更教会了我做人做事的态度。”汪浩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达了对音乐、对人生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