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校学生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佳绩持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作者:图/吴家瑶 李爽 王喆伟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四重唱荣获一等奖

 

 

校园歌手组合

 

 

二重唱

 

 

古筝小合奏

 

 

竹笛二重奏

 

 

现场评委老师评分

 

  

 

合影留念

 

 

 

  在2013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我校音乐学院的学生荣获佳绩。

 

  2013年春夏注定是繁忙的,盘山艺术节如期而至,虽然今年学院艺术节与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的比赛时间相冲突,大部分同学都投入到艺术节排练准备中。但是音乐学院的师生顶住压力,没有放弃,抽调几十名同学参加文艺展演比赛并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大学组四重唱荣获一等奖,二重唱、校园歌手组合、古筝小合奏均荣获二等奖,竹笛二重奏荣获三等奖。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被誉为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目前天津市最高水平的文艺类比赛。每年学院都会为了进一步提高活动参与率,为学员同学提供更为广阔的锻炼和展示平台带领各院学生远赴天津市参加比赛。通过比赛的历练,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日臻成熟他们的作品将在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留下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