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尹力一行来我校洽谈全方位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作者:图/王亚楠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2年6月13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副总编辑尹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坚平等一行6人来我校寻求合作。校长李罡、常务校长王军、副校长唐安娜、陈红、教务处王玉库等校领导陪同国际台高层参观了我校,并在大讲堂贵宾室商谈了全方位战略合作事宜。

 

会谈现场

 

 

参观舞蹈排练教室

 

 

商谈影视相关事宜

 

 

参观我校校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副总编辑尹力与我校李罡校长谈学校发展

 

 

参观我校耗资百万新建录音棚

 

 

看设备,谈发展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副总编辑尹力听取李罡校长介绍天艺校情概况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坚平介绍全媒体的概念

 

 

合影留念

 

 

 

  2012年6月13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副总编辑尹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坚平等一行6人来我校寻求合作。校长李罡、常务副校长王军、副校长唐安娜、陈红、教务处王玉库等校领导陪同国际台高层参观了我校,并在大讲堂贵宾室商谈了全方位战略合作事宜。

 

  尹力一行先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及秀琴楼、录音棚、配音室、音乐剧场等教学实践场地。对我校优美的学习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并对我校“以实践带动教学,以市场引导教学,以科研深化教学,以原创检验教学”的理念表示了认同。随后,在大讲堂贵宾室,李罡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及下属媒体的合作意向,希望将我校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资源有效地结合、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接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电视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坚平介绍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情况。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目前使用61种语言向全世界传播,是国家级的国际传播媒体。他强调,目前国际台最需要的是全媒体人才。我校学科建设对准文化艺术市场,对学生进行综合性艺术教育,培养的是通晓各种传播载体传播规律、传播知识、传播技能的学生。所以,他非常希望和我校展开深入的合作。国际台会开放平台、开放业务,欢迎我校人才去国际台实习,共同把我国优秀的文化传播出去。总编辑尹力也表示,希望能和我校找到非常好的合作点,将国际台的资源优势和学校的教学资源优势结合起来。他认为双方应制定合作框架,做好合作规划。

 

  据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天地视频网、北美有线电视台、国广传媒、CRI.com将向天艺、北音学生提供强大的实习基地,天地视频网站将把大本营设在盘山校区。届时将征召大量新媒体人才,使学生不出校门就能在国家级媒体实习、工作。这是我校进军产业、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链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尹力一行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考察访问:http://news.bjcma.com/yhwl/8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