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代表来访我校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作者:图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市海外工商联合会秘书长张英智等一行3人来访我院,代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与我院李罡校长在大讲堂共商商合作事宜。

 

天津海外共商联合会秘书长张英智介绍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基本情况

 

 

李罡校长听取张秘书长介绍纽约电影学院发展历史

 

 

递送相关介绍材料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近日,天津市海外工商联合会秘书长张英智等一行3人来访我院,代表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与我院李罡校长在大讲堂共商合作事宜。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通常称为NYFA )是一个私立的电影学院,1992年由电影和百老汇制片人Jerry Sherlock创立。最出名的就是它不但有其高效的短期电影制片课程,它还有一年或者二年的conservatory和MFA硕士学位。据张英智秘书长介绍,此次来访也是有意与我院共同合作开设2+2、3+1或短期培训等方面的学习方向及相关课程,希望可以通过合作为天津的文化艺术产业奉上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