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百老汇华裔第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洛勇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作者:图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月23日下午,中国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教授,国内音乐剧资深顾问杨玉龙先生来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并在参观过后与我校陈海音就我校音乐剧教学、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我校副校长唐安娜、音乐技术系主任陈海音等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初到天艺

 

 

参观舞蹈排练厅

 

 

王洛勇教授参观我校亚洲最大舞蹈排练厅并就音乐剧的排练和学习进行现场讲解

 

 

王洛勇教授在大讲堂音乐剧场谈百老汇

 

 

合影留念

 

 

  2月23日下午,中国内地著名表演艺术家,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教授,国内音乐剧资深顾问杨玉龙先生来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并在参观过后与我校陈海音就我校音乐剧教学、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我校副校长唐安娜、音乐技术系主任陈海音等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王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舞蹈排练厅、大讲堂音乐剧场,他对我校硬件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过程中,他多次提到我校的教学环境为音乐剧的学习和排练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多来天艺交流。据悉,本学期王洛勇教授将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举办有关音乐剧的精彩大师讲座,敬请关注。

 

  王洛勇:

 

  1958年12月24出生于中国河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美国波士顿大学,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

 

  新闻链接:

 

  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http://www.bjcma.com/ztbd/yinyueju/

 

  王洛勇:http://baike.baidu.com/view/1042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