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国际交流>>正文内容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领导来访我校共商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作者:图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1年10月30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副院长Greg Badolato、现代音乐作曲与制作专业负责人Matthew Nicholl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参观访问,常务副校长王军、副校长唐安娜、陈红等领导在贵宾室亲切的接待来宾,并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畅谈。

 

常务副校长王军热情迎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副院长Greg Badolato一行

 

 

常务副校长王军为大家介绍我校整体情况

 

 

伯克利音乐学院副校长Greg Badolato对我校的热情迎接表示感谢

 

 

伯克利音乐学院招生办主任Damien  S  Bracken介绍伯克利音乐学院整体情况

 

 

双方互换名片

 

 

双方洽谈中

 

 

常务副校长王军向伯克利音乐学院友人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参观艺术设计系学生作品

 

 

参观MIDI教室,听学生作品

 

 

参观舞蹈排练厅

 

 

聆听大学生爵士乐队演奏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专家为同学们现场演奏,并给予指导

 

 

同台即兴演奏

 

 

与大学生爵士乐队成员合影

 

 

  2011年10月30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副院长Greg Badolato、现代音乐作曲与制作专业负责人Matthew Nicholl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参观访问,常务副校长王军、副院长唐安娜、陈红等领导在贵宾室亲切的接待来宾,并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畅谈。

 

  常务副校长王军为来校的各位友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学校现状、对外合作情况、师资情况及我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同时表达了我校的国际合作意向。双方交流甚是愉快,谈话之后他们表示对我校办学模式的肯定和欣赏,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并建立长期的合作。洽谈结束之后,王校长向美国友人赠送了礼物,希望双方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随后,常务副校长王军、副校长唐安娜、陈红等领导带领伯克利音乐学院领导一行四人参观了我校传媒楼、MIDI教室、舞蹈楼舞蹈排练厅、大讲堂音乐剧场、心海湖及音乐学院琴房、音乐小剧场等教学设施和教学现场。他们对我校优美的风景和现代的办学硬件给予了由衷的赞叹和高度的评价。最后,在音乐小剧场,伯克利音乐学院副院长Greg Badolato和现代音乐作曲与制作专业负责人Matthew Nicholl与我校爵士系大学生爵士乐队的即兴演奏将本次的交流洽谈推向了高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是美国一所闻名遐迩的现代音乐学院,位于美国波士顿,执现代音乐之牛耳,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欧美许多已经成名的音乐家也常来此进修,以感受现代音乐发展的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