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时间在这一刻重新开始。2017年6月16日9时。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馆隆重举行。此次莅临仪式的领导有: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教务处处长孙敬、审计处处长王志、办公室主副任刘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副院长马铁英、副院长李结斌、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术洪波。我校领导:北京现代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李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党总支书记杨智,副校长李国强、李晓华、林彬、王军、陈红、王素珍,音乐学院院长王艳荣、舞蹈学院院长马斌、视觉艺术、文化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戏剧学院院长吴迪、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盘山学者:刘晔原教授、罗莉教授、张骏教授。

    作者:天艺新闻中心工作小组 时间:2017-06-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