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第六届盘山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6年10月20日,我校以“释放运动力量,绽放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第六届盘山田径运动会在新建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天津市蓟县副县长于清、蓟县教育局局长刘兆来、许家台镇党委书记宋玉章、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执行校长薛立军、党总支书记杨智,副校长唐安娜、李晓华、陈红、天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执行院长李平、副校长马铁英、木洪波、李洁斌、姜红莲、天津现代职业学校执行校长王军、副校长王劲松、李锦平、张杏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教学总监赵琛、教育总监曹广振、教育副院长秦颖、顾开台、温世芬及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现场。

    作者:图/天艺新闻中心小组 卞世超 文/肖本双 冯钰灿 编辑/刘枫 时间:2016-10-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