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最美众创空间

      “创天下”天艺巨星众创空间拥有学校最显赫的两个标志性的建筑,即学校进大门正面的“大讲堂”和东面的“创天下”,建筑面积共计1万多平米。
      “创天下”大楼的建筑面积为7千多平米,一楼为众创成果交流展示区和公共服务区;二楼为公司创业群和创客空间;三楼为创客咖啡厅和创客沙龙;四楼为高端工作室;五楼为培训室。
      “大讲堂”建筑面积为3千多平米,一楼为众创报告厅和众创会议室;二楼为路演大厅;三楼是为公司提供配套服务的电视演播室、新闻演播室;四楼为音乐录音室、影视配音室、专家会议室等。整个众创空间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紧紧围绕大学的专业设置与创业方向,从硬件设施到创业的配套服务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学校秉承李罡校长提出的“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在多年积累的经验和已有基础上,下大力气为同学和老师们营造了这个“众创空间”,就是想让同学们大胆创新、大胆实践,在课堂教学与社会、市场、世界和未来发展中间,架起一座桥梁,实现真正的无缝链接!让我们的大学生张开稚嫩的翅膀,经风雨、见世面,在创新和创业的天空中搏击和翱翔,勇敢地迎接时代的挑战!
     

    作者:图/王亚楠 娄翔龙 时间:2015-12-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