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张智华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作者:图/郭傲航 文/文化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智华教授莅临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进行现场学术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智华教授

 

  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智华教授莅临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进行现场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副校长尹庆民为张智华教授颁发聘书,随后张智华教授以《亮剑》、《潜伏》等大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为例,分别从人物创意,叙事创意、传播创意的角度讲解电视剧成功的主要因素。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使学生们更加清晰的学习到电视剧成功的主要因素,讲座期间与同学们的互动使得讲座氛围格外活泼。

 

 

副校长尹庆民为张智华教授颁发聘书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传媒知识的了解,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得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