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会>>正文内容

关于转发《商务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

  现将《商务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商办资函〔2016〕893号)转发给你们。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做好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及时通过校讯通、微博、微信、宣传栏等信息手段积极宣传、组织和动员2017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确保每名毕业生都能知晓招聘会信息。

  附件:《商务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商办资函〔2016〕893号)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