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就业指导中心>> 公告信息>>正文内容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根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8〕21号)要求,结合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资助等相关工作,经毕业生申请,院系初审、学校再审,共有21名2018届毕业生符合申请条件。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2天,如有异议,请于2018年6月7日11:00前反馈至学生处(联系人:张学静,联系电话:022-22828022),公示期满后,学校将向市教委上报无异议的申请人材料,由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审核,确定最终发放对象。

 

学生处

2018年6月4日

 

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学生名单

 

公示时间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