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宿管中心>> 管理动态>>正文内容

【返校直击】守护健康安全线!重启校园之宿舍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夏至人间,少年归来。5月16日起,天艺非毕业年级同学们跨越山海,重归校园,在全校师生的同学努力下,正式按下天艺校园生活重启键。

 

 

 

等待学生的天艺宿舍

 

 

 

 

有序回校的学生们

 

  夏至人间,少年归来。5月16日起,天艺非毕业年级同学们跨越山海,重归校园,在全校师生的同学努力下,正式按下天艺校园生活重启键。

  作为校园安全的底线,宿舍安全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宿管中心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配合下,学校全力守护好学生健康的“生命线”,为返校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校园内四处可见的防疫标语

 

 

 

挂满安全防疫标语的宿舍

 

  校园内各处都能见到随风飘扬的红色横幅,宿舍楼中也四处挂满了安全防疫标语,贴心提醒同学们注重健康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宿舍进行消毒杀菌工作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宿管阿姨每天三次进行消杀、通风工作,宿舍区配备有齐全的消毒防疫用品,随时消毒,24小时保证宿舍区安全。每栋宿舍楼设立多个临时隔离室,方便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同学暂时隔离观察。

 

 

 

 

进出宿舍需经过检测并登记

 

  所有学生进出宿舍均需必须佩戴口罩,经过人脸识别系统检测体温,并做好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宿舍。宿舍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身体情况进行跟踪记录,并设置台账,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宿管人员线上培训与考试

 

 

新的宿舍管理制度

 

  宿管中心严格按照市教委的要求,为学生返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制定新的宿舍管理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三次线上培训与考试等。李罡校长始终关心着同学们的住宿环境,举全校之力做好宿舍调整工作,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温馨安全的住宿环境。

 

 

 

市教委领导、区领导、校领导和专家多次来到宿舍区指导

 

  学生返校之前,市教委领导、区领导、校领导和专家多次来到宿舍区指导,经过多次改进和检查,宿管中心严守校园防疫战线,赢得了领导的一致肯定。

 

 

 

辅导员老师与宿管阿姨多次演练,做好防疫工作

 

  经过数次的磨合与演练,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宿管阿姨们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贴心的关怀,迎接每一位回家的学生。日后,学校会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安全,积极做好宿舍防疫工作,坚决守护好同学们生活的一方净土,确保学生健康生活、安全无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