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课题在202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中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艺术研究所发布了《有关202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立项通知》,我校戏剧学院教师张寅轩申报的课题《天津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马超的表演艺术研究》成功获批立项。

 

202412153611.png


该项目通过对天津市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马超的创作经验、艺术生涯、艺术家声像资料等的研究,探索话剧与戏曲如何结合的前瞻问题,为中国话剧与戏剧领域的发展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紧密围绕天津市文化艺术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探索,为天津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依据。该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校艺术学学科在课题领域的重大突破,彰显了我校教师艺术理论研究的卓越能力,是学校科研能力高速发展的重要体现。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将继续落实项目的研究过程管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产出高质量成果。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也将不断拓宽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窗口,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广阔的项目申报平台,以研促教,协助学校办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