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保卫处>>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通报表扬!我校获评优秀单位和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2022年度交通安全工作宣传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校荣获“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优秀单位”称号,我校学生张凯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


我校保卫处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2022年度交通安全工作宣传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我校荣获“文明交通进高校活动优秀单位”称号,我校学生张凯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保卫处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的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交通校园宣传活动。未来,学校保卫处将继续把总结经验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正中创新、传承中发扬,持续深化文明交通宣传,不断提升学生文明交通意识,为构建和谐道路交通环境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