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放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赵放   

中共党员  硕士生导师   

音乐学院学前教育系特聘教授

原天津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

曾获天津市优秀教师

天津市幼儿教育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参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开设、办学能力的评审工作。

市政府的学前教育咨询专家,参加天津市政府就公办幼儿园收费、办园标准评估、学前教育发展规划等论证与研讨工作。

教育部高职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专业专家,参加过(2016、2017、2018年)三届“全国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的设计与组织工作。

2016-2018年承担天津市“全国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考官、天津市幼儿园教师面试考官的培训,以及面试考场的监督巡视工作。

2009年  主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平面设计基础》。

2014-2016年 教育部国家级资源共享精品课“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建设主持人。

2008-2016年 主持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及18门院级精品课程建设。

主持人建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课程,2016年4月经评审通过,目前在“爱课程网”上线。

作为主要主持人参与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标准》的制订工作,2013年由教育部颁布。

作为主要主持人与参与者,参与教育部教育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早期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标准》(2019版)的前期调研、调研报告撰写、标准编制、评审修订等工作。

主编《现代教育技术》,教师教育专业规划教材,北师大出版社出版。

主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优化整合改革实践”研究项目,2014年获得天津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8年受教育部教育类教指委委托,参加中国—东盟教育论坛,就有关《中国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与人才培养》作主旨报告。

上一篇:萨其尔[ 01-12 ]

下一篇:冯亚[ 07-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