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廖天宇老师受邀参加“在那遥远的地方”交响音乐会!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近日,音乐学院教师廖天宇受邀亮相由天津交响乐团精心打造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王洛宾作品大型交响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著名指挥家董俊杰执棒,携手津门一众优秀歌唱家,以男女声独唱、重唱、合唱、混声合唱,结合交响乐演绎的多种形式,经典再现了“西部歌王”王洛宾的经典民歌,令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收获耳目一新的感受,廖天宇老师的演出也得到了高度好评。



本场音乐会廖天宇老师演唱了《阿拉木汗》《达坂城的姑娘》两首歌曲。



廖天宇老师与天津交响乐团团长、党委书记董俊杰


当晚的音乐会是天津交响乐团恢复剧场演出后的首场惠民系列音乐会,对于久违的观众来说,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大家的观看热情高涨,眼神中满含期待,每一曲精彩的演绎过后,台下的掌声、叫好声络绎不绝,响彻全场,演出场面热闹非凡,十分火爆。



 廖天宇,中国当代男中音歌唱家,现任天津传媒学院声乐教师,声乐博士,代表作《今生相依》《倾诉》《猎鹰换羽》,中国文化与旅游部青年歌唱家协会高级会员,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纽约歌剧学会理事,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国际古典音乐家协会理事,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曾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工作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声歌系主任,海南艺术职业学院特聘教授,江西修远教育学院特聘教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歌剧中心副主任;声乐先后师从于中国著名歌唱家杨海燕教授、戴玉强教授、金曼教授;博士师从于戴玉强教授;表演先后师从于著名歌剧导演陈薪伊教授、李卫教授;是中国首位登上“普契尼音乐节”的男中音歌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