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简介
作者: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戏剧学院黑匣子剧场

  戏剧学院下设表演系、戏剧影视文学系、戏剧影视导演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系,开设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共四个本科专业。目前在校生1194人。

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仲夏夜之梦》

戏剧学院2014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扶桑》

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一月十六日夜》

  我院教师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知名高校,并定期邀请著名学者、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影视化妆聘请国内外影视特效化妆的优秀教师授课。学院拥有多媒体专业教室、表演排练教室、化妆教室、多功能剧场、“黑匣子”实验剧场等。每学期组织学生外出观摩实践,充分满足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的需求。

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彼岸》

戏剧学院第二届“翰墨书香”原创剧本大赛

 我院遵循高等艺术教育的规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教学科研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艺术实践为动力,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努力培养戏剧影视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等方面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