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新浪微博新浪微群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天艺1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

上传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播放次数: 视频集数: 1

简介:  铮铮盘山铸脊梁,十年风雨共兼程。2014年10月28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十周年校庆庆典仪式在我校综合馆隆重举行。数百名各界领导、嘉宾与天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典礼仪式过后,10点35分,教学汇报文艺演出开始。演出在民乐大合奏《金蛇狂舞》的激情乐曲声中开场,琵琶、扬琴、二胡、笛子等乐器齐亮相,它们倾其演绎,美妙动听。演出中,曾在第九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获成年组金奖的《夜深沉》、曾在天津市文艺展演中荣获一等奖的舞蹈《青花瓷》、萨克斯演奏《回家》等节目纷纷亮相。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无不被绚丽缤纷的舞台灯光、形态各异的舞蹈、歌唱、演奏演员所吸引。整场文艺演出,不同风格的节目穿插其中,体现了天艺自身的艺术特点与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教育思路,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