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丨微光成炬,善行致远
作者: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随着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公益组织开始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并致力于改善教育资源的不平衡问题,公益组织与学校携手合作、共同解决问题。2023125日,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同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在我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及资源。


 



以交流为基,奠繁荣之貌。为搭建实现青年人生价值乃至社会价值的广阔平台,培养更多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发展需求、国家建设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同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定。

此次签约仪式出席的嘉宾主要有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理事长、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关爱妇儿健康基金发起人白亚琴女士,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儿基会“第一课堂”公益项目办主任项居平先生,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EPD项目组商务总监李楠等人,我校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等各位老师热情接待了企业方并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最后达成共鸣签订合作协议。墨染文化传播工作室成员韩烨主持本次签约仪式,刘晨钰,马蕊蕊担任礼仪,部分同学有幸参与本次会议,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01



02


2024225104325.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无终艺术馆,为进一步的合作方式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善行致远

本次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此次合作有助于未来我校组织各类教育活动提供支持,帮助学生们获取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天津传媒学院能够为社会培养并输出优秀人才,对推动社会教育水平整体发展提供积极作用,帮助公益组织推动改善教育资源不平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