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快讯】我校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中获得荣誉
作者: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20231128101029.jpg


2023年8月31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以“澳优企业二十周年”为主题的公关策划案《聚优:营养+美好》斩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由2020级文管A班的姚明哲、郑静雯、冯倩、杨鑫、扎西永吉五名学子策划,董亮亮为指导教师。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承办,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拜耳(中国)有限公司、伽蓝集团协办,主题为“高质量 新发展 向未来”,彰显对公共关系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愿景,旨在探寻公共关系对品牌化时代社会和经济发展的赋能,关注传播新技术新媒体的创新运用,力争使参赛选手从一线实践中得到锻炼。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是具有社团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致力于公共关系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制定中国公共关系业发展战略,通过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公共关系活动,促进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同海内外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2023112810116.jpg


姚明哲,郑静雯,冯倩,杨鑫,扎西永吉五名同学紧扣企业品牌的调性和要求,经过一系列项目风险评估和活动预算评估的考量,策划出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并在董亮亮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修改完善,将活动策划具体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聚焦澳优企业发展理念的宣传纪录片的“U不可缺”;聚焦母婴用户群体所打造的一款App服务平台“U汇为爱汇聚”;和星巴克共同联名推出的周边产品“优克”;以及聚焦儿童和老年人两个群体的“乐在其中”、“乐龄有伴”公益活动。

由五名同学组成的“一颗草队”在比赛过程中分工合作,通力前行,不断整合信息来源,克服困难,最终完成了这一次公关策划比赛的项目作品,在比赛中杀出重围,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未来,学子们也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的精神,贯彻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前行,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当中再接再厉,赢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