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基础部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作者:图、文/公共课基础部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5年10月31日,教育部研究生思政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基础课教学部教师赵爽、郑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顾海良教授做学术报告

 

 

赵爽老师、郑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手册与经验交流材料

 

 

  2015年10月31日,教育部研究生思政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我校基础课教学部教师赵爽、郑曼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校思政课教指委主任顾海良教授、教育部社科司正处级调研员陈睿、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立军、天津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分别在会议开幕式上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着以下三个内容:1、研究博士研究生思政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建设情况并交流教学经验;2、介绍《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教学大纲2015年修订情况;3、研究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下一步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党委书、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博士大纲修订组首席专家侯惠勤教授在会议上做了主要发言。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的知名学者。我校赵爽老师、张曼老师与来自中国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五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