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军训特辑】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我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校领导入场



开营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百川主持


为增强2022级新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和集体主观念,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2022年9月13日上午8:30,我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执行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胡文强,副校长尹庆民、马斌、朱双,党委副书记王月芹,军训团团长李春雨出席开营仪式。各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22级全体受训学生参加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校团委书记王百川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迎国旗、奏唱国歌



执行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命令



党委书记胡文强将军训团团旗授予承训团团长李春雨


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执行校长李晓华宣布成立军训团命令。党委书记胡文强将军训团团旗授予承训团团长李春雨。



受训新生代表周子航发言:“我们要认真对待这次军训,发扬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军训中使自己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自律。”



辅导员代表廖宏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经历,勉励同学们:“我们应该不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历练吃苦耐劳的品质,塑造顽强不屈的毅力,使我们在往后的人生中能够直面困境迎难而上。”



军训团团长李春雨讲话,并宣读军训教官营、连分配名单。他表示:“全体受训同学要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用高标准衡量自己,用严格要求规范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上好军训这门必修课程,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营仪式结束后,2022级新生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在教官的指挥下,同学们将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艰苦、超越自我的精神,团结一致、服从指挥,展现天传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