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部署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部署会


为高效做好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25日,我校在大讲堂贵宾厅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朱双、保卫处处长王宝进、副处长马强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王宝进处长主持。

会上,王宝进处长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印发<2022年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津教基建后勤函〔2022〕23号)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马强副处长传达了《天津传媒学院关于加强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暨开展平安校园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天传校〔2022〕12号)文件精神,对校园安全专项整顿收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长助理朱双对部署工作总结五点要求: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组织领导要有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风险排查要从严;工作落实要有效。

校办、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宿管中心、综合服务处、新闻网络中心、基建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