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天津传媒学院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作者:文/李然 图/侯雪莉 编辑/肖本双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春的脚步悄然而至,在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天津传媒学院李罡校长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辛丑年,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持“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勇毅笃行、成绩斐然,为建设传媒与艺术百年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主动适应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传媒行业与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实施“本科专业建设质量提升计划”,通过专业调整、院系重组、完善布局,构建“产、学、研、创”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条主线、两个课堂、(3+1)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体系,有序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一体化建设,实行专业教师兼班主任制,促进辅导员队伍向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持续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建立“高级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学校始终坚持科研创新,不断提升整体科研能力,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高校传媒艺术教育资源的引领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创新发展的能力,探索新时代大学内涵发展与特色发展的新路径。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唯有肩负的使命未曾改变。回首往昔,我们在李罡校长的带领下,于波澜壮阔中勇毅前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之路;展望未来,站在百年未有之大时代路口,我们更加信心百倍,豪情满怀。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新的一年,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坚定信念,以“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的磅礴气势,将愿景化为实景,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具有较高水平、较大影响力、特色突出的传媒与艺术类高等学校,奋力谱写中国传媒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律回春渐,万事可期。衷心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友人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天津传媒学院

2022年1月31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