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院文化简介

作者: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我院提出“敬业、奉献、和谐、创新”的学院文化建设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教师多参与、比奉献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科研方面提出“多做总结、多报课题、多发论文”的“三多”口号,激励教师在认真做好教学总结基础上,报课题、发论文,促进教学科研并举,项目申报层级不断取得新突破。戴冲老师申报的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2019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顺利结项;盘山学者、名誉院长罗莉教授领衔申报的天津市本科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获批立项。2019年以来我院教师在核心期刊及各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播音学院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高校工作部成立大会,并加入了中国有声阅读委员会高校联盟,加强了与学界和业界的交流合作,对扩大我校播音专业的影响力,增强播音专业的办学实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