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舞蹈学院学院文化简介

作者: 来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舞蹈院始终把“育人”工作放在重要的地位,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的全过程,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让学生学会感恩,愿意付出,懂得吃苦耐劳。我院提出艺术人才培养的“育人纲领”,从思想上正确引导学生面对竞争、面对困境,培养自立自强精神,帮助处在青春期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成长为未来社会“德艺双馨”的优秀舞蹈人才。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工作,为学生就业与升学提供指导与帮助。有学生先后考入天津音乐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韩国国民大学等高校攻读舞蹈专业研究生;也有学生毕业后选择到中国煤矿文工团、北京现代舞团及各省市级艺术团体从事舞蹈表演和编创等工作;还有学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自主创业,开办舞蹈培训机构,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