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南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市政府和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生创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新生入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2020年9月25日上午九点,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李元、尹庆民等校领导对学校迎新准备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检查医务室

 

 

校领导检查食堂卫生安全环境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领导先后到校门、学生公寓南区、医务室、食堂、临时隔离观察区、物资储备、教室等迎新站点,对新生入校流程、宿舍疫情防控管理、食堂卫生安全环境、课堂防疫规定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督查。

 

 

 

校领导检查临时隔离观察区并查看防疫物资

 

  校领导认真检查了新生报到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迎新期间安全预案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协调,并做出了细节上的指导。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