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获批两项天津市本科教改项目立项

作者:文字/教务处 编辑/肖本双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日前,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我校教务处研究团队申报的《疫情常态化艺术类专业线上线下教学交互模式探索》和音乐学院研究团队申报的《后疫情时代艺术类高校“三全育人”体系研究与实践》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我校两项本科教改项目获批天津市级教改项目立项

 

  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计划项目,旨在推动我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我校本次立项的两个项目立足我校办学定位和特色,从疫情常态化教学模式探索和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两个方面着力,对我市艺术院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因而申报获得成功。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项目的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保证高质量完成两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的深入开展,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