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

 

  2020年12月3日,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为提高课题成果质量,由“盘山学者”学科带头人张骏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陈红、李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科研处处长王燕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最终成果进行评审。会议由科研处王燕处长主持。 

专家组围绕课题内容进行质询及点评

 

  在结题评审会议中,参与结题的人员对其科研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围绕课题内容进行了质询及点评,并对课题研究的有关资料和课题研究的实证材料进行查证。专家们认为,本次课题在选题方向、研究视角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创新性,但在课题研究深度、资料完善度等方面还需继续加强,做好后续研究,并争取获得更高级别的科研立项。

  最后,专家组对进行汇报的项目进行打分评审,共有28个项目结项通过,6个项目未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延期结题,2个项目终止。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