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迎新】因梦而来 逐梦飞翔——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组 文/李然 编辑/肖本双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因梦而来,逐梦飞翔,我与祖国共成长!

 

 

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

 

 

火爆的报到现场

 

 

火爆的报到现场

 

 

火爆的报到现场

 

 

火爆的报到现场

 

  逐梦金秋,相约天艺,又一年迎新时节。 9月1日,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金风飒飒的九月盘山遇上风华正茂的同学少年,愈发显示出盎然的生机与活力。

 

 

负责接站的迎新志愿者

 

 

热情服务 帮助家长及新生

 

 

初到天艺的新生及家长

 

 

初到天艺的新生及家长

 

  清晨,我校在天津站已安排好志愿者迎接新生,天艺校车于8:00到17:00不断发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供各位新生和家长乘坐,站内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通宵值班,确保新生及家长安全有序到校。同时校内迎新工作早已准备就绪,保证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细致的指导

 

 

耐心的服务

 

 

保卫处时刻保证报到现场秩序

 

 

耐心的指导

 

 

多个窗口协同工作 减少新生及家长排队时间

 

  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为新生的到来提供了细致、贴心、真诚的服务。学生处、团委、招办、财务处、教务处、校办、后勤处、宿管中心、保卫处、新闻网络中心、实验中心、车辆运管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都奔赴一线,切实保证新生的接站、接待、报到、注册、入住、安全、医疗保障等项工作顺利进行。为新生带来了温馨舒适的入学体验,更向广大新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

 

 

贴心详细的服务

 

 

可爱的志愿者

 

  随着新生一波波到来,天艺校园也沉浸在热闹之中,新生们在各二级学院报到处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一同前来的家长们坐在学校精心准备的休息区中,感受着天艺校园清新的空气和师生们的热情。

 

 

大讲堂内循环播放天艺宣传片、天艺记录片和蓟州区宣传片,供新生家长休息观看

 

  大讲堂内循环播放天艺宣传片、天艺记录片和蓟州区宣传片,供新生家长休息观看,家长对天艺的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细致的服务

 

 

贴心细致的讲解

 

 

新生领取被品

 

  由各院系志愿者组成引路组、服务组、巡查组等近十个小组,分布于校内各个地点,为新生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等服务。在承受尘土、暴晒、闷热的考验后,志愿者们早已汗流浃背,唯一不变的是热情的笑容和耐心的解答。

 

 

加入天艺大家庭的2019级新生

 

 

加入天艺大家庭的2019级新生

 

  我校2019年整体招生形势喜人,新生报到人数再创历年新高,生源整体素质与往年相比也有大幅提高。学生家长被我们细致周到的服务所打动,尤其对学校环境及硬件设施赞不绝口。

 

 

对天艺充满好奇的新生家长

 

 

新生及家长

 

 

不舍离别

 

 

留念天艺

 

 

再见,我已经在天艺开始新生活

 

 

我在天艺 爹娘请放心

 

 

孩子,在天艺好好学习

 

 

不舍离别

 

 

别怕,以后天艺是你的家

 

  接下来,我校将陆续开展包括军事化训练、迎新文艺汇演、入学教育讲座等系列活动,期待同学们能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展现才华与自信,尽快融入到天艺温馨的大家庭中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