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应邀参加俄罗斯第三届“欧亚青年教育论坛”

作者:编辑/肖本双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应邀参加俄罗斯第三届“欧亚青年教育论坛”

 

 

  陈子扬在大会进行《中国传统音乐元素在高等音乐教育体系中多元化传承》论文宣讲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与各国青年教育工作者进行讨论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与各国青年教育工作者合影留念

 

 

  2018年9月3至9月12日,受俄罗斯联邦政府人文合作署邀请,中国俄罗斯文化中心委派,我校音乐学院声乐教师陈子扬作为中国代表团中的五名成员之一前往俄罗斯参加第三届“欧亚青年教育论坛”,本次论坛参会国家77个,受邀代表450名。

  陈子扬老师除专注声乐表演教学之外,其科研能力也较为突出。据悉,本次陈子扬老师在论坛上进行了题为“中国传统音乐元素在高等音乐教育体系中的多元化传承”的宣讲,受到了国外青年教育工作者的关注,宣扬中国高等音乐教育特点的同时,也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为了保证我校教学理念与国际接轨,我校特别注重对外交流工作,定期选派教师出国学习,每年接待多场国外学校来访工作,邀请知名国外院校专家前来我校进行讲座演出,让学生在校园内就能享受到最前沿的国际化教学成果。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