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2016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图/杜菥敏 文/教务处 编辑/肖本双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8日

 

 

项目负责人汇报创新创业项目

 

 

会议现场

 

 

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名单

 

 

 

 

  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项目结项会议于12月5日上午9:00,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华、教务处长萨其尔、影视学院院长尹庆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萨其尔处长主持。

 

  本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共11项,评审专家经过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提问,对项目完成的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11个项目均通过评审,批准结项。

 

  评审专家认为全部项目都取得了预期成果。学生们通过项目实施,创新能力、实践实训能力、团队合作和科研思维能力、撰写科研论文的能力均得到了提高。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