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舞蹈学院参加第九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获成年组金奖

作者:图/娄翔龙 文/肖本双 编辑/王亚楠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

 

《夜深沉》剧照

 

 

接受大赛组委会颁奖(左一)

 

 

 接受大赛组委会颁奖( 右一)

 

 

《夜深沉》剧照  

 

 

 《夜深沉》剧照

 

 

《夜深沉》剧照

 

 

《夜深沉》剧照  

 

 

 我校舞蹈演员在剧场外合影

 

 

 

 

  9月28日晚,第九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决赛在石景山体育馆拉开帷幕,19件入选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各个组别的金银铜三大奖项。我校舞蹈学院代表通州区参赛作品《夜深沉》荣获成人组金奖。

 

  此次的参赛作品是由李罡院长策划,“北音”艺术团孙羽郎团长督导,“天艺”舞蹈学院马斌院长主抓完成。从舞蹈学院马斌院长了解到:从策划到编排再到排练,只用一个月的时间。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耽误过老师学生一节课,充分利用教师和学生课余时间。在晚上和周末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同学们都非常的辛苦,有的同学为了排练都赶不上吃饭,只能等待排练结束后才能吃上饭。

 

  由于“天艺”舞蹈学院《夜深沉》表现突出,北京文化部批准舞蹈学院《夜深沉》节目,明年可以直接进入全国顶级舞蹈比赛“荷花奖”总决赛。预祝《夜深沉》在明年的荷花奖的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