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我校参加2014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荣获佳绩

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小组 文/新闻中心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4日

 

 

音乐学院参加文艺展演

 

 

正在比赛

 

 

现场一角

 

 

琵琶合奏

 

 

男声四重唱

 

 

重唱

 

 

女声重唱

 

 

男声重唱

 

 

合唱

 

 

男声小合唱

 

 

校园歌手组合表演

 

 

爵士乐演奏

 

 

小合影

 

 

音乐学院合影留念

 

 

道·行

 

 

绽放吧,古丽

 

 

一片太阳花

 

 

天空

 

 

舞蹈学院合影

 

 

 影视学院获奖作品:天津故事-消逝的老手工艺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学院报送节目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自今年4月份,我校接到天津市文艺展演办公室发布的2014年度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组织工作的通知后,各学院师生积极准备,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排练、审核后,我校所有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其中民乐小合奏《西域随想》、重唱《祖国我为你干杯》、《青春舞曲》、《春天里的花园花儿美丽》、《半个月亮爬上来》、小合唱《空城(缆车)》、校园电视台节目制作《消失的老手艺》在各组比赛中斩获一等奖;民乐小合奏《青春挚友》、重唱《神话》获得二等奖;民乐小合奏《雨的律动》、管弦乐合奏《石破天惊》、小合唱《天空》、校园歌手组合表演唱《轻舞飞扬》、群舞《绽放吧古丽》、《一片太阳花》、《天空》、《道*形》、校园电视台节目制作《“光盘”不只是口号》获得三等奖;校园电视台节目制作《11路公交覆盖天艺校区》、《开往春天的校车》、《天艺之声》获得继续努力奖。可谓收获颇丰。

 

  带队参加文艺展演的科研处处长王燕表示,艺展演自开赛以来,我校已经参加过四届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的比赛从节目的质量,节目内容的创新方面较往年都有了质的飞跃,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及学生的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祝贺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希望各二级院老师、同学们再接再厉,保持战绩,再创辉煌。

 

  本次比赛共有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天津市近三十所高校参与,共一百七十五个节目(含专业组、非专业组,共十一个项目)比赛。我校经审核后的二十一个节目参加了民乐小合奏、管弦乐合奏、重唱、小合唱、校园歌手组合表演唱、群舞、校园电视台节目制作七个项目比赛,学生们以专业的演出技巧和多元素的表演方式大展风采。


  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被誉为天津市“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目前天津市最高水平的文艺类比赛。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学生参加文艺展演活动,学校每年积极选送优秀的展演节目,为学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成绩充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对教师及学生都是一次教学实践的完美展现。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